close

現在是2018.10.22

我在補9月到現在的(心路歷程)!?哈哈哈哈

先說結論 我代辦是選擇CIEE

但其實早在大二時

就想要參加暑假去美國打工旅遊

當時也去聽了IEE&世界旅學的說明會

不過因為規定大三學生暑假一定要去校外實習

不然不能畢業

因此打工旅遊的計畫也只能往後延

但那一陣子真的是每天瘋狂爬文

看大家都選什麼代辦機構

當時我是想選世界旅學

後來考慮到這是我的第一次參加美國打工旅遊的計畫

想說選大間一點的

應該會比較有保障吧😂

之後大三暑假

都在國外實習

也沒機會去聽每個代辦的說明會

加上大二時聽了IEE的說明會後

沒有很吸引我

而且爬文好像IEE負面比較多!?

所以就直接選擇CIEE

要怎麼選代辦、費用

主要因為我沒有去聽

爬文應該會爬得到

就交給大家去爬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國打工旅遊 WAT 2019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女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